桑榆非晚

一溪初入千花明,万壑度尽松风声

【托雅拟人】别爱我,没结果

-今日暴躁

-谁叫雅思涨价了


雅思想着总归托福这个人没劲透了,即使他迫于自己的威压下,好吧,其实是不胜其烦,换下了他平时常穿的一身黑,黑框眼镜却依然把托福骨子里洗不掉的状似古板的东西展现得淋漓尽致。 


衣柜里整理出的黑衣堆在了墙角,附近零星散着几片光碟,是雅思寻来找他一同看的。


起初他将碟片放进影碟机,告诉他说是恐怖片,非要同托福一起看,托福抱着电脑处理公务,并不觉得碟片会影响自己什么,直到他发觉耳边响起的声音有些不对,男演员们故意压低的嗓音和低喘声纠缠不休,压抑到极致也性感到极致的。突然衣摆被撩起,蛇一样微凉的手顺着黑衬衫底部爬进后脊处反复摩挲。


“对纯洁的你来说可能这确实是恐怖片,所以我不算骗人哦。”雅思笑得狡黠,冲他眨眨眼,趁托福一瞬间的怔愣欺身上来,薄唇抵住他的唇角,重重吻了下去。


托福有此预感,在唇齿相抵的那刻用最快的速度推开他,抽身离去。


雅思耸耸肩,觉得他没劲透了。他看着黑色颀长的背影走进房间,心思也跟着飘进去,想着若是方才碟片里被逼出眼泪的人是那个人的话。


雅思抬手按了按自己的唇角。他再次确定自己对这个人,势在必得。


托福的工作时间相比雅思更不固定,但一年两人工作时间总归也就四十多天。其余的时间,他们都耗在考试中心的房子里,而雅思自从发现托福这个有趣的大玩具后,就开始用尽手段的撩拨与勾引。


托福对待工作谨慎,一台电脑从不离手,雅思却将工作甩手雇佣的家伙们,自己乐得清闲。托福那个从不离手的电脑就被雅思做过很多次手脚,诸如情/色图片卡机这种事发生不是一次两次。去年圣诞假期的酒会上,雅思将红酒泼到他裤子上,又拿着纸巾不轻不重的帮他擦拭,这种程度的撩拨已经算是情节较轻的,对于这类事件,托福一般选择直接无视掉。而雅思屡败屡战,乐此不疲。


跨年这天,雅思强拉着托福去到伦敦最热闹的酒吧,借口是他要彻夜狂欢可能会宿醉需要有人捡他回家。

雅思点了两杯马丁尼,将其中一杯递给自进门开始就沉默不语的托福,又勾了勾托福的下颌,在他耳边吹一口气,低声道:“今天哥哥我就来帮你解锁心里狂野的另一面。”


托福退了一步,避开他捏住自己下颌的手指,轻轻皱了下眉。雅思追了一步,笑嘻嘻地用手背蹭了一下他的脸颊。他就喜欢他这副高傲劲,谁也瞧不上,冷到骨子里,也魅到骨子里。


雅思早便习惯他这幅不冷不热的样子,无所谓地转过身抿了一口酒,嫣红的薄唇反射出一层水润的微光,长睫翕动不知道常闪烁着跳跃的光的眼睛里,究竟藏了多少坏心思,这般说也不准确,雅思从来不屑藏,他将喜怒哀乐明明白白的表现出来,就算藏起什么情绪也是为了捉弄什么人,云淡风轻的,转眼又笑弯眼睛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眼前的家伙对自己的坏心思也展现得清楚明白,他不吝啬表现情感,却飘忽如风,不曾为谁停留。托福对他这样的性子真是恨透了,也馋透了。


思绪回拢,雅思已经和调酒的小帅哥打得火热了,面前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一杯接一杯。


很好。


托福舔了舔唇,从兜里取出手帕擦了擦刚刚捏过酒杯的手指,缓步走向雅思所在的吧台,今天这步是早晚要走出的,如果不就此提醒,只怕有人的翅膀当真硬了。


托福将黑框眼镜扯了下来叠好装进兜里,漆黑的眸底一片肃杀暗涌,指尖捏起放在雅思面前的酒杯饮下一口,又钳住雅思的下巴堵住了他欲唤的嘴。


酒液顺着两人的下颌滴滴落下,调酒小哥已经识相的走开,附近的男女见到这样一幕裹挟着肆虐的拥吻吹起口哨,雅思终于在缺氧之前从钳制中挣脱出来。


托福深深看他一眼,拽着他的手腕从酒吧出门。


待雅思从疼痛中回过神,方才发现自己正仰躺在车后座上。现在发生的一切和他料想得不同,面前的人骨子里根本就是个疯子。而在他看来这并没什么,因为他一直想要得到的东西,果然是这世上最好的。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